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和天空谈恋爱
   [标签: ]

  在高中的时候,澈和静是同班同学,澈的性格很随和他最喜欢天空,静却恰恰相反她没什么喜欢的。他和她谈了一场像恋爱却又不像恋爱的爱情或许那个时侯澈认为那是一场恋爱吧,而静呢?她怎么想没有人知道。

  那是第一次静在海边见到澈那时候澈只是对静淡淡的一笑便没有了下文而静也一样擦身而过就在这一秒的瞬间澈感到自己心里明显的疼痛了一下从那以后澈就对静发展追求每当澈对她告白,静只是淡淡的看他一样眼然后转身离开其实静是喜欢澈的或许可以说是爱上了吧只是她不愿意承认罢了。直到最后一刻她想承认也没有办法了,她爱上了。真的爱上了。

  那天,有一帮流氓在调戏静被澈见到了当时澈很冲动没办法控制自己就一个拳头冲过去,那时候很多学生围在一起看热闹。顿时,澈和他们斯打在一起,静只是在旁边冷淡的看着面前所发生的一切她面无表情其实心里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波澜她的拳头紧紧的握着。这场战争终于结束了只是静扬起了一抹可悲的笑容她想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笑竟然是那么可悲的笑容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撤就这样死了。或许澈觉得他很幸运终于可以看到静对她展现的一抹笑容即使是临死前看到的也心甘情愿。然而就在这时,静带着这世界上最可悲的笑容流着泪慢慢的走过去然后伸出颤抖的手再把澈慢慢的扶起来靠着墙,自己慢慢的坐下来把头靠在澈的肩膀上。嘴唇颤抖的说着;澈你还记得吗?你说过你很喜欢天空你很想和我一起相拥的坐在海边看着天空一直到老直至永远。澈很抱歉,对不起,以前我经常拒绝你的告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可是现在我就在这一秒答应你我愿意做你女朋友直到我找到我的幸福为止,因为你说过你喜欢天空,所以我要和天空谈恋爱,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爱上你了只是我不肯承认那时我忘不了他忘不了我很爱她,可是他最终还是像你这样离开我了,直到有一天你出现了,我以为我还是爱着他可是早就不了只是我不肯承认我自己的懦弱而已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已经迟了,没用了可是我还是要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说到最后静干脆把自己的脸埋在手里嚎啕大哭哭的喘不过气来还在拼了命似的哭。

  第二天,静来上学了一位同学关心的问她;你没事吧。

  静只是淡淡的说;如果我说他死了其实我没有那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