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王国之心 交汇之心no.3
   [标签: ]

  no.3美妙世界

  天源再次亮出了键刃,不过键刃的外貌却发生了变化。无生们急速的冲了过来想给天源沉重的一击。跟红不一样,他灵巧的闪过了攻击。脸上透露出一丝玩弄的笑容。无生根本就打不到他,这时天源一击便击溃了他们。这时一只无生想从背后偷袭天源,天源的意识叫道“后面!”这时天源却闭上了双眼,只见那只想从背后偷袭的无生被冰魔法冻成了冰块。之后这些无生再次消失在了田园的视线中。天源再次变回了原样,“喂!你小子为什么要上这人的身!”红叫嚷道

  “这家伙可是……”“特别的存在对吧!”“你小子怎么知道的?!即使向我一样被人追杀”“上这人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对了,叫我蓝就行了。”天源

  环顾四周发现音操和四季已经不在了。

  在这个世界的另一边游戏管理员处,一个戴着眼镜的女人对着一个巨大的男人报告着“在ug出现的非杂音的神秘生物暂时没有了反应”“是吗?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那个女人走后,一个黑影出现在巨汉的后面。

  巨汉忽然转过头去“你是谁?呃呃呃呃呃呃”黑影将巨汉占据了。我们再来看看天源这边。天源四处的奔走着,希望能够找到音操问明白这一切,穿梭在人群之中。

  就这样找到了天亮,仍旧一无所获。这时天源已经是筋疲力竭了。他看见了一家咖啡店决定喝一杯咖啡,再接着寻找。“老板!请给我杯最便宜的咖啡!”“喂!天源。这里不是常人所无法看见的吗。你怎么要咖啡啊?”经蓝这么一说天源这才想起,现在的他如同与世隔绝。这时一个中年男子端着一杯咖啡出来了。“这位小伙子,你的咖啡。”天源惊奇地看着那个人“你能听见?!”“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对了,忘了做自我介绍了。我叫羽柏!”“大叔,你知道这儿到底是那里吗?”

  “你知道涩谷吗?”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