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傲.5
   [标签: ]

  “少和我啰嗦,突兀小辈,今日老夫就将你葬身于此!”说罢,那老朽化作一道青光向离辰划来。

  ‘吼~~~’离辰身边的小兽呼出一声,将峡谷里的瘴气吹散;只见那老朽立掌如刀向离辰劈来。

  “既然前辈不通情达理,那休怪小辈得罪了!”离辰刚将夺来的大刀拔出时,那只雪白的小兽挡在了他的身前,回头看了看离辰,“好,让我看看你这几年的长进!”离辰收起刀,侍立一旁。

  ‘吼~’小兽化作一道光,向那老朽划去;在空中,雪白的小兽的身躯逐渐变大,变得像一只龙一般,头上伸出一只锋利的顶角,身躯上似乎披上了一层铠甲,四驱的掌上伸出了利爪,尾巴伸长后也泛着精光,末端还有一把长长的利刃。

  “啊,祖龙?”老朽惊了一下,大叹一声。

  “不错就是祖龙!如何,想和他比试一下吗?”离辰挑衅着说。

  “祖龙的却难得,但我也并不畏惧祖龙,不过是一头祖龙罢了,看我抽了它的龙筋!”老朽笑着说道。

  ‘吼~’小祖龙看着那老人,人性化的笑了笑;突然,祖龙在空中站了起来,后面的两只脚化作了人脚一般精炼的脚,身躯也像一个人一般化去,最后它化成了一个人型的龙,头发披在肩上,鳞甲披在身上像一件铠甲,整只龙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人兽化了一般。

  “啊,这……这是……”老朽显然被这一变化惊到了,伫立在空中。

  “唔?这是晨晨吗?它什么时候学会了这招?”离辰也有些迷惑。

  “辰哥哥”小龙转过头来向离辰说道。

  “嗯!你什么时候会说话的?”离辰惊了一下。

  “其实我本身就会,只不过还没到时间,看,这是我的涅磐形态”小龙笑的说道。

  “涅盘?”“对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