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傲.1
   [标签: ]

  他是风华少年,他是一带豪杰。站在高高的城门下,向下望去,万罗世界中的人们是那么脆弱。

  他是一代英豪,东林单矛挑巨龙,西城空手灭邪狮。他曾一夜闻名于南荒大陆,受得千千万人的崇拜。

  如今他将武破虚空而去,求寻另一番天地。

  十年前他刚学会舞剑,今日他刚当戴南冠,便要武破这虚空。这并不是同龄人所能想的,也不是这般少年可做的。

  如今他站在高高的山崖上,望着眼前的天空,他将要划裂这一片天空,飞向长生界,寻找古老的传说

  他这一举动,引来了万人围观;他是孤儿,所以爷娘也不会来送别。

  他望着众人,叹了一口气,将全身力道集在手上,不一会,手上便凝聚了一团蓝光。

  他头也不回,对着后面的人们说了一句什么。

  他将双手蓝光合十,向天空甩去。

  蓝光将灰色的天空划开了一个口,他踮着脚飞去,消失在黑暗中,不久黑暗便随着他的身影消失

  未完待续……

  景秀中学初三:笔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