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最美还是她的眼神
   [标签: ]

  

  很少去注意别人的眼睛。

  听人说一个人唯独眼睛是不会说谎的,于是我看人之前会小心翼翼的注意一下他的眼睛。

  以前一直以为傲气中带着一点迷离的眼神是最迷人的,因为不明白为什么如此傲气的脸上会有迷离的神色,迷离中却又丢掉了骄傲的面纱……

  悲伤的眼神让人怜惜,无聊的眼神让人淡漠,无助的眼神让人洞彻,绝望眼神让人畏惧,唯有那孤独的眼神……可见却又无人觉察。

  依然记得她离开时的眼神,没有眼泪,却带着比眼泪更伤感的神色。

  有人说离开是为了逃避,但是有些事情是逃不掉的。

  暂时的离开只为那更绚烂的重逢…。

  风可以吹落一两片花瓣,却吹不走整个花朵,落下的花瓣化为春泥,依稀在根须,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花朵……

  没有怨恨,没有忧伤。

  既然选择的离开,就没必要那分离时挽住的双手。

  已经转身了就不需要回头,留下那孤独的眼神,让人念念不忘却又无能为力,

  已经长大了……

  只要这世界上你还存在,这个世界对我就有意义。留下一个眼神已经够了,不管你走多远,只要你还在,想起你的眼神我就会有笑容。

  这个我们曾经都不愿意放弃的世界,我以为我会一直呆在这里,或许有天你会回来。

  但是我离开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