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长大
   [标签: ]

  到现在才明白长大的滋味,迷离的眼,紧皱的眉,瘦弱的肩,突然要如此郑重地背上父母对我如此高的期望。虽然,爸爸妈妈说对于我,不高。

  爸爸妈妈告诉了我,要我跳级。

  那一刹那,我的脑海中竟出现她们的身影与夕阳在学校的树上投下剪影的模样。我默默低头,算着我多少岁上高中,多少岁考大学。17岁!我猛然抬头:“17岁。“当碰触到父母的眼光时,我马上恢复了平静,他们的眼里,包含着对我的期望。我不能让他们失望。跳就跳吧!

  父母满意地进屋,我一人孤单地在阳台上轻轻用棍子拨弄着干枯的花草。我看着那些已经没有生命的花草,开始回想他们生长的过程。之所以要用“他“,因为他们是有生命的,我相信他们之间有他们沟通的语言。

  突然感觉上一年级二年级时的孩子如刚刚萌芽的茉莉,如此稚嫩,如此不成熟,小小的身子还经不起什么挫折。当被老师轻轻呵斥时,眼圈会不知不觉地红。然而,那时的我,只是默默地听着,听完了,说声“谢谢老师“,转身走人。那时我真的就那么无所谓,听够了听惯了。在家里听父母的,在学校里听老师的,在班级里听同学的,有益自己的,记在心里,是废话的,左耳进,右耳出,我权当你是个喋喋不休的老奶奶,想说给人家听听,解闷。看吧,那时的我就是这个样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