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神剑传(十六)打败了土
   [标签: ]

  飞龙见土用上了如痴如醉,他并不让开——他要接下来!

  飞龙集好了力量,打了出去,与土在空中对抗,土支撑不住,往后一翻,落在地上:“好深的内力!!”

  “让你吃惊的还在后头!!你仔细感受我的力量!”飞龙开始释放力量,土感到这股力量在扩散,土大吃一惊:“这股力量……快停下!不然这里会被你破坏的!!”飞龙停了下来!

  “我输了——!”土认输了:“跟我来,我带你取烈火剑!!”飞龙降落下来:“走——”

  土把飞龙带到一个屋子中,练动咒语,屋子沉了下去,一个平台冒出来,平台上有一张卡:“那就是烈火剑!!”

  “轰轰隆隆——!突然传来爆炸声,一只蝙蝠飞过来,变成了一个人,这个人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嘴中有两瓣獠牙,身穿一件黑色的燕尾服,脸上还有一丝血迹:“原来烈火剑放在这里!怪不得我找不到,土,你死顶了!!”

  “张得这么丑,还敢在这鬼叫!活腻了?!!”飞龙说。

  “你是那根葱!!敢对我吸血鬼王怎么说话!——!”

  “哦!你就是那个啥吸洗脚水鬼!!”

  “正是!!不不!!你才吸洗脚水!我是吸血鬼!!”

  “哈哈哈哈……”

  吸血鬼王恼羞成怒:“气死我了!!!看招!”吸血鬼王双手一摊,出来一根狼牙棒:“受死吧!!”就一棒向飞龙打去,飞龙一手抓住狼牙棒,往后一抬,吸血鬼王就摔出老远,化为灰烬死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