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面对大海
   [标签: ]

  我爱水,我爱奔腾不息的江,爱美丽迷人的湖,爱活泼欢快的小溪,但更爱湛蓝湛蓝的海。去年暑假,我和爸爸来到了浙江普陀山,看见了我向往以久的大海,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海的情趣。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海边,这时太阳刚刚升起,,她用红色沙裙打扮着自己,阳光染红了朝霞,染红了大海,染红了浪花儿。当太阳褪去了那红色的外套时,海水是那么的蓝,风轻轻地抚摸着大海绸缎似的胸膛,白色的浪花亲吻着金色的沙滩,拍打着礁石,溅起无数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朵朵金色的小花。远处,在水天相连的地方,那一座座小岛被天空和大海映照成蓝色,四周围绕着朵朵浪花,浪花一浪比一浪高,真像人们所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那样。

  我坐在沙滩上,感觉舒服极了,闭上了眼睛,来聆听大海的声音,我只听见一阵阵哗啦声,再仔细一听,远处还有海鸥在叫。中午的太阳烧烤着沙滩,沙滩变的火热,但海水却还是那么冰凉。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我哼着歌,手里捡着五颜六色贝壳。心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