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梦游奇症还是上学狂想症
   [标签: ]

  有一天早晨,我被老妈叫醒了,自己对自己暗暗地说:“新的一天,上学的一天,残酷的一天又开始了!”可是我的心里总有一件事,奇怪的很,好像不说很难过似的。于是,我再吃早饭的时候鼓起勇气问老妈:“妈,昨天晚上我有没有反常的行为?”老妈惊讶的对我说:“你知道吗!?”“难道我昨天晚上真有反常的行为?”我感到无比的诧异。后来,老妈给我讲了一遍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昨天晚上,当老妈还在睡梦中时,我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老妈被惊醒了,看到我正要换衣服了,老妈急忙拦住我,她关切地询问我:“你要干什么呀?生病了吗?”没想到我竟回答我要去上学,老妈见状,连忙问起来了:“现在才12:00多,你去上什么学?”然后我又改口说,我是去上厕所。我又从我老妈的口中得知,我上好厕所后,就没发生什么反常的事情了。

  这如果是梦游,我为啥回自己知道嗫?如果是上学狂想症的话,我为何要改口说是去上厕所嗫?一个一个的谜团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那位医术高超的神医能解开我的谜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