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落忆
   [标签: ]

  不经意间。

  回眸时才发现,曾经的太多记忆都静静地躺在地上,风把它们吹散了,零落成了碎片。我安静捡拾起它们,碎了一地的,其实是心……

  一

  好多好多东西,来不及握住,便消逝了,我只能选择用文字,记录碎碎的心情。

  安静的世界里,有了自由的心,静静地飞,不会停歇。这样,不是很好么?

  每个人的头像都是灰色的,灰了一大片。忽忆起了谁的话,说这是一种失落。而我,此时才更清楚。会不会太晚了呢?

  好久不见,你们都这样说。

  我没去哪儿,还留在原点。偶尔回回来看看,看你们好不好,看我是否被遗忘,看你们的文字。这些,你们都不知道吧。因为,那时,我只能默默的。

  六月的雨,落了那么久那么久,不知何时才会停。

  我,终于回来了。

  二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散乱的心回不到应在的轨迹。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着凌晨黄昏。黑暗已在空中盘旋,往哪我看不见……”听音乐,隐藏些什么莫名的情绪。

  回不了过去。所有曾经,只是已逝的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