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捣蛋鬼有克星啦
   [标签: ]

  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经常惹得老师生气。自习课上,一帮捣蛋鬼更是肆无忌惮,班干部们经常招呼,无奈口干舌燥,收效甚微,真是令人苦恼。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老师着急,我们身为班干部的同学也十分忧心。

  于是我拿出新买的“长江7号”,请它把我带到2040年,看看那时有没有什么高科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哈哈,到了那时,捣蛋鬼们终于有了克星了。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头版头条以特大篇幅报道我令人振奋的发明,这就是一只神奇的“小蜜蜂”——人造脑电波合成仪。

  它的功能是这样的:只要人们拿着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一只机器小蜜蜂。大家可别小瞧了它,它可是携带了超精微的高科技仪器的。按绿色按钮,这只机器小蜜蜂就无声无息地在教室里飞翔,巡逻,探测人的脑电波有无异常。一旦谁想要调皮捣蛋,它就会接收到那个同学脑袋里的异常放电,于是,它马上飞过去,“嗤嗤……”,那个同学感觉一阵眩晕,顿时昏睡在桌上,几分钟后才会苏醒。如果你劣性不改,它可不会放过你,甚至可以反复电上你几十次。于是,你脑袋里指使你调皮捣蛋的脑细胞就会死亡。而且我的这个发明不会给人带来任何伤害,要不然我怎么会得到联合国颁发的超级无敌科学进步铂金奖章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