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桌上流年
   [标签: ]

  c城的s中是一所据说非常好的中学。就是那种让学生像陀螺一样飞速旋转一刻也不能休息但家长却削尖脑袋也要让自己的孩子挤进来的重点中学。

  李明远就是在初三被迫挤进来的一个。他父母语重心长地说:“虽然七中很好,但是在这里,你会学得更刻苦。我们千辛万苦让你转s中,你不能让我们失望。”李明远就不得不背负着着厚重的希望,放弃自己爱着的七中,来到s中。

  李明远到s中的第一天,就开始厌恶这里。因为不管他的父母如何强作颜笑,那个姓康的班主任自始自终都板着脸。他一阵心酸,为了进s中,他的父母不知这样笑过多少次。“不管你多讨厌s中,你必须努力。”他在心里说

  康老师翻看着李明远在七中的成绩单,脸上开始有了笑容,李明远知道,他成绩单上只有一个名次:第一。最后,康老师笑着说:“很高兴你成为我们班的学生。”然后带着他走向班里,李明远看到教室门口挂着牌子“初三(5)班。”“巧了,在七中我也是5班,这是个好的开始,”李明远想。康老师介绍的话他一句都没听进去,只听见一片掌声。他不得不笑笑,说了声大家好。然后走到老师指着的最后一排的空位上。

  开学的第一个月,只有一个人问他的名字,是同桌欧阳雪。他听说这里按成绩排座位,那么这个欧阳雪想来学习很差。但李明远不讨厌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