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礼物
   [标签: ]

  我是个白领,官当得不大也不小,近几年来特别为这礼物烦恼,送来送去的,真叫人不知如何是好。不过,通过这几年的摸索,我倒还悟出了一些送礼、收礼的技巧。

  春节又到了,买礼、送礼的人多起来了,也忙碌起来了。今晚已是除夕夜了,家里人非常难得的在一起聚了一次餐,过后便是互送礼物。这回,表哥竟然递给我一台高级手提电脑,我看呆了,连连摇头。于是他就告诉我,这是他从一个富商那里买来的,才花了几百元。“哦,是这样啊。”我放心的收下了。

  第二天很快就来临了。早上一个人呆在家里感到无聊,我就顺手打开了电视。但马上就出现了两个跳着舞的老人:“今年过节不收礼呀,不收”极端郁闷的我立即操起摇控器就是“咔”的一声。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我吸了一口气,猛地站起身来,快步走到门边,很熟练地从猫眼里向外望了望。哦,原来是我的同事小李送礼来了。于是急忙开了门:“请进——请坐。”“不,不坐了,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再见。”小李一转身,我突然想起了点什么,赶忙叫道:“等等,等一下。”然后立即跑进自己的卧室,拿出了表哥送的那台手提电脑,塞进小李的怀中。小李吃了一惊,推脱了几回后,还是收下了。

  等小李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最终听不见了,我于是关上了门,将目光转向了小李送的礼物。这东西外面有着精美的包装,使人不易瞧见里面藏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但凭我的直觉,这礼物一定挺贵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