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袜子奇异失踪案
   [标签: ]

  近期,本人的臭袜子在丢进洗衣机之后就越来越少.那丢进洗衣机的袜子都到哪里去了呢?

  根据案情,分析出以下几种原因.

  一,老鼠盗袜

  某只体积娇小的小老鼠顺着下水管道潜入我家的洗衣机,在那堆刚洗完,等待晾晒的衣服堆中发现了我的袜子,与其臭味相投,并一见钟情.于是,便常来光顾我家的洗衣机.

  二,风吹落袜

  于晾晒工作者-老妈的疏忽,偷懒而不给晾在外面的我的袜子夹上夹子,导致我的袜子挣脱晾衣架掉到了楼下.大风一吹便不见了踪影.

  三,?

  关于此案还有待考察,希望聪明的同学们能帮助我找到答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