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电话录音
   [标签: ]

  “喂,您还,这里是“没后门”公司人事部,请问你有什么事?”

  “你要应聘我们公司稽查部?那你有推荐书吗?”

  “没有?那可对不起了,我们公司是社会一流公司,招收的工作人员必须是大学毕业生,而且还必须经过重重考试才……”

  “啊?您是王经理的亲戚?真是怠慢您了,我们非常抱歉……您想报什么部门来着?噢对,稽查部。我们立马给您安排工作。”

  “您没有推荐书?那没关系,王总理不就是一张推荐书嘛……考试也当然不用了。我拍胸脯向您担保,明天您就可以来上班了。”

  “哦好好好,我现在就给您登记。请问您贵姓?姓艾?啊,我的母亲也姓艾,真是沾了您的富份了,当您当了副经理时请多多关照啊!顺便问一下,您是王经理的哪个亲戚啊?”

  “什么!你是王经理的女朋友的弟弟的表姐的小学同学?呸!这算哪门子亲戚啊!对不起,您不能进我们公司上班!(小声嘀咕:真是浪费我时间。)”

  “你说什么?你说你是艾董事长的表弟?哼,我才不信呢。我劝你啊,还是老老实实地拿上推荐书来应聘吧!我告诉你,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种爱走后门的人了……”

  “你叫艾片仁?还刚从大学毕业呢。”看来是他了。

  “哎呀,艾先生,刚才真是对不起,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咱们继续写登记卡,您的电话是多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