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电话机旁的守候
   [标签: ]

  有人说,人的成长呐,就像是风筝,被放飞,然后渐行渐远。而母亲会守候在线的这一头,目送着我们,直到永远。

  那次,要评选“市三好学生”,晚自习时,班主任告诉我决定推荐我去,叫我明早将推荐材料交上来,自己的一些获奖情况也要写进去。但当时,我的各项荣誉证书都在家。于是下了晚自习回寝后,我便打电话给父母。可凑巧那天晚上他们都不在家。这下,可把我急坏了。但电话那头的父母,说话的语气却显得漫不经心。一气之下,我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大家都还沉浸在一片睡意朦胧之中。一位同学将晚上挂起的电话放好,忽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

  “谁呀?”

  “大清早就打电话。”

  大家纷纷抱怨。

  “鑫,找你的。”

  我睁着惺忪的眼,接过听筒,懒洋洋的靠在墙上。

  “哎哟,总算打通了!”听筒里传来母亲兴奋的声音,‘起床了没?昨晚你要我找的荣誉证书我找好了,你拿笔记一下。“

  母亲还说,怕耽误我这件事,早上六点她就爬起来给我打电话,可寝室电话一直打不进,她就一直打一直打,直到刚刚被接通的那一刻……

  听到这番话,我一下子懵了,听筒也变得沉重。电话那头的母亲,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守候了这一个漫长的早晨啊!

  不只是这一个早晨吧。我想,母亲一生都在守候。

 

  湖南广益实验学校初二:李晶鑫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