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狗死人亡
   [标签: ]

  他嘴里叼着烟,黑漆漆的眉毛皱成一团,他蹲在地上,斜望着门边的那只大黄狗。

  它望着他,充满了信任,就是这个男人,使它摆脱村里人的打骂。

  他和它,有一段美丽的故事。

  它是一只所有人公认的疯狗,它在村子里到处乱叫,疯狂地来回跑,逮谁咬谁。人们不知道它从哪个村子来的,各家拿起斧头、笤帚,随手抄起砖头,朝它头上砸,身上踹,它浑身是血,于是更加疯狂地咬人,当场咬死了一个哇哇哭着的孩子。女人们象惶恐的小鸡,躲回了家,死死地关上门,大胆的男人拿起锋利的斧子,朝它身上砍。

  他,是村里的一个单身汉,四十多岁了也没有娶媳妇,人长的有矮又丑,一只脚还是瘸的,十年前在城里发了一笔小财,准备回家过日子,不料半路还被人给抢了,连腰带都被人扯了去,还吓尿了裤子,提着裤子,一溜小跑,灰溜溜到回了村子。村子里没人看得起他,有事就拿他开涮。村长看他生活困难,就让他给村里养猪,到也能混饱了肚子,只是没有谁愿意和他过一辈子。

  那天,人们正制服不了那大疯狗,它张着烂臭味的大口,疯狂地撕咬所有咬得到的东西,连村里的壮汉也毫无办法。他,叼着烟头,刚从猪圈里出来,就发现那疯狗正张着雪盆大口象他冲来,他魂都吓没了,他知道,这一口下去,自己不死也得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