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以前现在
   [标签: ]

  也许是时间的问题吧,被我示为最好的知心朋友已经渐渐的和我疏远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去挽回一些,我想人嘛,总是应该要长大的,朋友也会越来越多,随着交际圈的扩大,思想的成熟。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美丽.单纯的小学时代。往往在一个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同样的事,却往往出现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结果,因为我们都开始考虑自己的得与失,以一种大人的眼光去看待我们的友谊,不得罪人.不会说出心里话.不停的压抑着自己的脾气以求更多朋友,这样真的好傻。

  就像我曾经看过的一句话“现在的人都是在为他人而活,在适宜的地方拿出自己适宜的面具”

  好累~可是不得不这样,我知道在现在这样虚伪的世界上这是可以让你在这片土地上立足,在为自己,也为这个世界感到悲哀时却也无奈。

  就想h一样,在同学面前脾气很好,平易近人。可她却告诉我她想爆发,她却又怕自己的脾气会让来之不易的朋友失去。一忍再忍,终于在决定了要爆发时,却又没了脾气。难以理解却又很好解释。和我一样,就像“黑客帝国”里的逻辑一样。所有人都像一个提线木偶,不由己的跟上这个社会的一定规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自己有些惊讶自己会产生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许那件事以后,我迅速的成长,早早的成熟。我很高兴这样,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立足基础结实些,但越是了解这个社会的残酷,越是思绪纷纷,就越是烦恼以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