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标签: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路悠悠,人济济,风雨飘摇,思绪杂然,凌驾于回忆与畅想之上。

  六年。

  一条青葱的小路,陪伴着,走完了小学的时光。几声款款笑语,充斥了整条林荫小道;一幅幅欢快的剪影,在咆哮,在飞奔。一颗颗童心充满了斗志,骑车、奔跑,非争个你死我活。也许是为了博夺别人一笑,骑车故意扑倒在麦田,引起路旁人一阵哄笑。雨中,两只赤条条的小脚,踩着别人的脚印,艰难地“跋涉”。手里拎着两只沾满泥巴的鞋,也脱掉了身上的雨披,此时,还没忘却与同伴嬉戏。站在这条路的一端,那时觉得这条路永远走不完,永远望不到终点。

  昨天。

  我特地来到了这条林荫小道,很宁静,很温馨,很令人怀想。一幕幕还在脑中放映,笑声还在耳畔回响,我仿佛看到了那些跳动的背影。

  两年。

  三车并排,急速前行,车水马龙,笛声四起,侃侃而谈。一颗童心已渐渐淡去,路上,只留下同伴们的讨论声。一幅幅跳动的剪影,仍在咆哮,在飞奔。不再是为了追逐,只是想赢得时间。站在路的一端,仍望不见终点,却丝毫没有感到疲倦,但那已不是轻车熟路。挂在耳边的已不是欢声笑语,而是父母的语重心长。这条路伴随着滴滴沉重,艰难地伸向远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