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职责?或爱
   [标签: ]

  黑暗疯狂地吞食着大地。“职责”二字不停在女孩耳边回荡。她躺在床上,却是辗转反侧,索性另那温暖的黄色灯光洒向墨迹斑斑的书桌,淡淡的茶之芳香包围难以入眠的自己。

  精致高贵上午钢笔在女孩手中来回旋转,带起的却是飘忽不定的思绪。

  那是标准的女性身材。拉近,高高的马尾辫上嵌着一个清楚的大红色头饰;转身,白白的鹅蛋脸,炯炯有神的眼睛镀了圈淡淡的黑,高挺的鼻子,适中的嘴巴。女孩仔细地端详,还是那一脸严肃,眉头微锁和那犀利地似乎能穿透一切的目光。

  “叮——”循着声,女孩的头微微地向右转动。

  短短的十分钟的下课女孩第一次乖乖地坐在位置上,上课铃简直令她烦躁。几天前的委屈和悲愤还在心里翻腾。

  是数学课,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接着用右手支撑着脑袋,目光呆滞地盯着早已脱漆的班门。

  数学老师来了,又是那一脸严肃,眉头微锁和那犀利的似乎能穿透一切的目光。她总是会站在班门口,等大家安静后才庄严地走上讲台,这过程不过几秒钟而已。仅仅几秒钟,她与女孩的目光相汇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