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献给你的情事
   [标签: ]

  当你轻嗅一朵不知名的小花,花瓣在太阳底下延伸的艳丽,又让谁的画笔惊起无限风骚?柔曼的风捎来季节绽开的声音,你那微澜的双眸点染夏天鲜艳的生动,我就这么静静地,愣愣地站在你的身后。

  ——所有的文字都褪去意义。

  ——从此,你是否得以听见我追随你的声音?

  一开始我不过是默默无名的小将,身后是四亿五千万人的默然而望,在逼仄的短跑道上跌跌撞撞的我,多想触碰你衣角的翩然,多想挽起你发梢的柔畅。然而为何我的双脚无法驰骋,为何只落得被钉上满身的讥讽与嘲笑?1932那个聒噪的夏季,我终究无法将明净的温暖驮进你的梦里。

  而后的我熬过七十二个漫长而缄默的春秋,十三亿人炙热的目光将我载上追寻你的跑道,我用奔跑制造属于自己的清风与自由,用尽12秒91的全力将亿万单位的欢呼与雀跃灌满在2004年的耳边,而那一刻——

  ——我终于可以不卑不亢地凝视你粲然的微笑。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努力,你是否有曾注意到?

  彼时你在西岸的雅典摘下青翠的橄榄枝,邀请一道温驯的阳光在愉悦的指头上下跳跃,当你与灵敏的白鸽相互逗乐时,整个季节的深情都在你的笑靥中温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