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树影摇晃
   [标签: ]

  家门前,有一棵白杨树,高大,笔直。

  她趴在窗前,等待爸爸回家。今天,爸爸从外地打工回来,好不容易一家人聚在一起。在屋内温暖的阳光下,她回忆起从前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爸爸总是把自己扛在肩头在屋内走来走去,爸爸妈妈带她在操场上放风筝,回来时死皮赖脸的趴在爸爸身上一动不动。

  她看了看窗外的小巷,一个人也没有。只有那白杨树在风中。回头望了一眼桌上精心准备的菜。伸手拿起了摆在床边的相框,手在相框上轻轻的来回抚摸着。照片上,一对年轻夫妇在一起笑着,中间的那个娃娃眼睛盯着一边的小球。她仔细观察着照片上的这个男人,高大,强壮,而自己就在他那宽大的臂膀中笑着。看着看着,嘴角边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爸爸是一个工人,但她为自己的爸爸而感到骄傲,自豪。爸爸是一个爽朗开放的人,在厂里,最能吃苦耐劳,而且得到的奖励最多。为人正直。有一次,爸爸在工作间里发现了一块金表,要是别人,也许就被塞进腰包里了,反正没人知道。而爸爸却把表还给了别人,大家都说他傻,可她一点儿也不在乎。她的爸爸永远是世间最好的爸爸,无论爸爸做什么,都是对的。

  夜色降临,她向巷口紧张的张望着,然而,只有白杨树的影子在风中摇摆。爸爸很快就要回来了,她安慰自己。是的,她已经在白杨树中看到了爸爸的影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