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天使的眼泪
   [标签: ]

  沉静的天空带来黑暗,仿佛看到了天使的眼泪,在思索,天使的眼泪到底是蓝色的还是纯白色。

  曾经听过一个很美丽的故事,它说天使有眼泪,而却只为心爱的人流。当心爱的人面临着死亡时,天使为她流下那宝贵的眼泪,为了留下爱的人,因为天使只有一颗眼泪只为爱的人而流,但当流下泪的那一刹那,他也会随着泪的流下而离开死去。

  他为了她而降落在人间,在一次的晚会中他遇见了她,他们相爱了,也许是命运的作弄。

  一天,他带着她去一个他很喜欢的地方,他也从来没有带任何人去过那里,因为他要为了她留着那个爱的地方。

  在高速路上她倚在他的肩上问他“我们要去哪里?你先告诉我嘛,不然我就不去了。”她嘟囔着小嘴,装做生气的样子。

  他转过脸,对她说“我要带你去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哪里很美丽,你会喜欢的。”说着在她的脸上种下了一颗小小的而甜甜的草莓。

  她真的有一些生气了,便叫他停下,可是他没有听到,因为他只想着带她去这个地方后,她会很开心。也会告诉她关于他的一切,还有他是一个天使,是为了她而来到了人间。

  可是,当她正欲离开的时候,灾难降临在他们身上,却来不及躲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