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花语学园
   [标签: ]

  甄可嫒拿着刚发回来的升初中的考试成绩呆呆地站在家门口,她手上的汗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正等待她的就是一辈子上午家务。最后,她还是鼓起勇气拿起钥匙一步一步接近钥匙口。

  “小嫒!”

  甄可嫒勉强地笑起来,僵硬地转身,“妈……妈,这……么早下班啊!”

  “哪有早啊?我平时就这个时候回家!”

  你没有看错,眼前这个魔鬼身材,拿着公文袋,穿着一套灰色的工作服的年轻女人就是她的妈妈,认识她的人都叫她美尚,意思是美丽和时尚,没有一个人知道她的真名,包括甄可嫒。

  “妈,你知道吗?考试作文题目是我的父亲……”

  “我告诉你了,不准提你的父亲,他是世上最没良心的男人!”美尚打断了可嫒的话,“对了,成绩呢?”

  甄可嫒低下头,“这个吗……给你!”

  美尚接过成绩单,“语文60分,数学23分,英语69分,没有一科达到我的标准,不过没关系,明天我带你去看你的新学校。”

  “新学校?什么学校?”

  美尚用神秘的口吻说:“明,天,你,就,知,道!”

  第二天早上

  “啊——”甄可嫒深深地伸了一个懒腰,“妈,有必要这么早吗?比平时早了30分钟。”

  美尚突然把脸靠近甄可嫒的脸,“请在外面不要叫我妈,叫我美尚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