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记忆中的雪莲花
   [标签: ]

  在那个梦中,俨然看见一个人在翩翩起舞,那纤长凝白的手臂波浪般地舞动,洁白的长裙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飞速地旋转。白雪皑皑,映着巍巍雄山.旷蓝苍穹,有如幻境中的幻境,跃动纯暇的神灵。舞者呢?我四处寻觅,翻山越岭,茫然地在山顶眺望,全然无凡俗地身影,一丝一毫都没有,雪中的世界,纯洁的巅峰,眺望,白茫茫的一片,突然,银光一闪……

  是朵雪莲花,在这纯净之地淹没了世俗的境界,竟然有这么一处白地那么耀眼,纯地那么令人怦然心动,她真的是纯洁的天使,那舞者,便是她……

  我伸出手去,想抚摸这来自于圣地地生灵,当我要触着那令人心颤地花瓣时……

  我看到了一层冰,菱角分明,突兀有致地覆盖在这雪莲花的表面,竟然覆盖地那么完美,从花萼到花瓣,再到深深扎如悬崖峭壁地根茎,无一处不透漏冰寒的气息,那凌厉的寒光,一闪,一闪,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睛,犹如令人窒息一般。我用手捂住眼睛,想遮住那道要命的光,可它似乎是无法抵挡.可穿透一切的。一切的反抗都是那么迷茫.虚途……

  突然想起一位老人说过的话:“每个雪莲花都有它的主人,它不会背叛,为了寻求它的主人,它愿意开始漫长的等待,哪怕是一万年。它用冰层覆盖住它的身体,当它的主人来临时,会慢慢地融化,任其所为,哪怕是从它的主人身上碾过。而当有陌生人来临时,它会用身体潜处的寒气驱逐不速之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