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一棵树的经历
   [标签: ]

  (一)

  隆隆……“清晨,我被发动车的声音吵醒了。

  几个壮汗用手拍大一下我,“这真是好木料!“说着,举起锯子要把我锯掉。

  我曾听山坡母亲说过:“外面的世界是可爱的,想要出去外面,必须成为一棵强壮的树,为人类做贡献。“所以,我天天让自己强壮起来。如今,我有机会出去了!

  (二)

  人类把我锯下来后带到木场,削成一块长方体木头,和一些兄弟放在一堆。我兴奋极了,终于可以感受外面世界的气息。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哭泣,我奇怪地问:“谁?谁在哭?“原来是油漆姐姐,她非常伤心的说:“木头弟弟,我……我好委屈!“

  “为什么?“

  “现在很多河水被污染,导致人类的生活产生损失,他们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也不好好反省是谁把我们倒进河水里!“

  地下的钉子爷爷叹了一口气,说:“人类真是愚蠢!“

  (三)

  人类用钉子把我们钉成一把椅子,再用油漆涂好。现在,我是一把椅子。

  我和其它椅子一躺坐在大货车上,被人们运送到全国各地的商铺。一个妇女把我带回了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