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隐形的翅膀
   [标签: ]

  “滴嗒、滴嗒……“什么声音?哦,是天使的双翼在滴血。

  天使啊,天使啊,为何你的双翼在滴血?为何你躲在阴暗的角落低声哭泣?是你与恶魔的斗争中受伤了?还是遇到无法对抗的困难?不要彷惶,站起来吧!请相信,受折的双翼终会俞合,这坚强的双翼终会带着你飞向那片唯美的天空……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背后都长着一双隐形的翅膀。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它总会传给我们坚强的力量,带动我们向前飞。它,便是坚强的化身。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对隐形的翅膀。当风雨来临时,挥舞着背后隐形的双翼,与风雨搏击,失败了再爬起来,永不言弃。那时,我们就会发现,风雨之后的彩虹是那么的绚丽。

  但是,仅一人拥有这坚强的精神是远远不够的。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国家,都应具有这坚强的精神,只有这样他才能豪迈的站在世界民族之林。

  而中国正是因为有这坚强的精神才能历经五千年沧桑而不败,备受磨难而更强。远到清朝时期发生鸭片战争,人们挥动着背后隐形的翅膀,拿起大刀,迎难而上,奋战到底,坚诀保卫祖国疆土,最终将侵略者赶出国土,获得这一胜利,不正是因为有坚强的意志在不停地支持我们吗?

  近到现在,中国发生汶川县8.0级大地震。面对灾难,人们没有哭泣,没有气馁,而是13亿人民一起手拉手,心连心,挥舞着背后的隐形的翅膀,坚强地向前行。

  在这场灾难中,有许许多多英雄事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