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同居的陌生人
   [标签: ]

  经过那件事以后,我再也没对他做恶作剧了,只不过,我还是咽不下你口气。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他还有2个星期就要离开了。不过,我觉得他离不离开也无所谓。所以,我对他还是不理不睬。

  这天早上,我刚起床,总觉得和平时有所不同。结果,我把被子一掀,可把我吓坏了!没想到我这个七尺男儿竟然也会——尿床。我的天啊,你不是荒唐吗?我为了面子,不把床单拿去晒。就把它放着没管了。晚上,可想而知,不仅被子里暖暖的,但是有一阵阵尿骚味扑鼻而来。就这样,一个晚上又过去了,我当然也一个晚上没睡罗!给那股味道熏得神清气爽啊!!!仿佛“人间仙境”一样……

  第二天,我突然想起来,上次借陌生人的10元钱还没换,立刻,就去找包,还钱。(因为我不想欠任何人的任何东西)可是,我又害怕他的那个样。于是,我跑到他面前,拿起他的手就把10元钱塞给他,就跑掉了。知道跑到他看不到的地方,我气喘吁吁,心狂跳。等我的心稍稍平静了,我想,他好像也不会很坏啊。(其实,这只是我的看法)不如意的晚上又到了,我一直不上床,直到生活老师来查房才恋恋不舍的上了床。我轻轻的,慢慢的,把被子盖上,我是一万个不愿意该被子啊,可是有什么办法,谁叫是寒冬腊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