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幻想
   [标签: ]

  在茫茫的黑夜中,繁华的城市似乎还是那样的热闹,窗外不停的闪烁着耀眼的灯光,“嗖……”不时有一个个飞行器划过窗外,打破这本不宁静的宁静。喧闹烦杂的声音吵得我睡不着觉。打开隔音器,戴上“美梦合成仪”的耳机,再喝上一瓶淡蓝色的“忘忧水”,我倒头便睡。小巧玲珑的柔软耳机里回响着美妙的交响乐。在音乐声中,我疲惫地闭上眼睛,沉沉入睡……

  “美梦合成仪”——是一种小巧的耳机,人们可以靠它做个美梦。为了让科学事业迅速发展,让人们工作效率快速提高,现在人们的睡眠时间平均每天只有两小时,“美梦合成仪”也能使人精力充沛。

  我是二十五世纪着名的研究外太空生物的科学家。在这个科学事业空前发达的时代,人们每天的工作压力都很大,再加上我们科学家刚于几个月前首次在地球发现了来自月球的高智能生物,由于不清楚对方意图是好是坏,人们更是提心吊胆!于是,我这个专门研究外太空生物的科学家,更是感到喘不过气来,每天晚上都因焦躁疲劳而失眠,不光是我,各个国家的科学家都是这样,用“美梦合成仪”也无济于事。于是,我在机器人的协助下发明了一种淡蓝色的透明药水——“忘忧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