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双生
   [标签: ]

  幽暗的环境没有一丝生气,潮湿的空气充斥着整间屋子,你蜷缩着身子,手臂环着双腿,你在发抖,在发颤,看的出来,你很冷。但是,你却不能靠到斜对面的窗子那里———一个偶尔会有阳光射入的地方。

  我看着你,我们拥有同样白暂的皮肤,深邃的眼睛,樱桃嘴唇。只是,你的脸色更加苍白,眼神中投射出深深的忧伤。看的出来,你已经呆在这里好久了。

  “今天他们把你的床撤走了,还有你的牙刷,杯子,都拿走了,他们说明天要烧掉,还带了一大叠纸钱。”我说。

  “嗯。”

  “你跟我出去吧,告诉他们,你还活着。”

  “冷……”你并没有回答我。

  “我们靠近点。”说着,我将身体向最阴暗的地方靠拢,用手慢慢摸索着,直到黑暗完全将我吞噬,我才触碰到一个冰冷的躯体,我环住这个躯体,想用自己的温度将它暖热,只是,这好像是一个冰窟窿,任何有温度的东西都会被分解、吞噬,像一个无底洞。渐渐地,我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在不停地发抖,一股股寒气像我袭来,它们将我包围,不一会便产生了一种眩晕感,但是我却不肯松手。

  “松开我吧,没有用的.”

  “不要。”心中的痛苦又被翻出来,眼泪开始大滴大滴往下掉。

  “我就要走了。”

  “不要走。”我将她抱的更紧了。

  “你以后要乖乖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要再任性,也不要再固执,快乐度过自己的一生。”

  “没有你,叫我怎么快乐起来。”我抽噎着。

  “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存在,我们由一个胚胎分裂成两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