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他与她的故事
   [标签: ]

  晦涩的天空…阳光因无法穿透而显得那样无力,宣告他的离开并没有驱散那无尽的黑暗,他不说话,反而不再悲伤……远远望着乌云一片,微风缓缓吹过,只留下…朦胧的回忆。或许是赫顿玛尔的魔法气息太过浓郁,不知从何时起,在那个若隐若现的角落里多了一个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带着十字形眼罩的老人,整天无所事事的坐在地面上。偶尔抬一次头活动一下筋骨,偶尔侧身倾听着络绎不绝的脚步声,不分夜黑昼白…他,到底是谁?要知道答案的话,或许需要回到三十年前了。

  披上沉重的铠甲,还真是举步艰难。三个月的时间,造就了这些愣头愣脑的士兵。或许在他们眼里,为国家牺牲是一种光荣,是一种信仰……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战场有多残酷。看着这些满脸朝气的孩子倒在血泊中,那种滋味想想就让人难以接受。我叫达米安,是贝尔玛尔公国的将军。或许当我第一次偷袭德洛斯首都--比塔隆的时候,就注定了这一切吧…我杀死一个穿着貌似领袖一般的男人,那天起,我的生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金钱、事业、名望……世界变了,变得触手可得。但良知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要的。因为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我还会不停的…觉得落寞…觉得这一切…我不应该接受?或许,我真的不应该接受公国的邀请,从冒险家变身为将军吧……就在前些天,公国秘密传来了书信给我,我便有了新的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坚守赫顿玛尔三天。既然我生在了这个国家,便不能看着自己的故乡灭亡,钢盔铁甲而征,马革裹尸而还。这就是一个战士应有的骨气与觉悟!

  但是达米安错了…骨气与觉悟在她的面前变得荡然无存。不远处的青草地上,她轻轻的跳,轻灵的转身,最后眼神留意到了达米安,微微一笑……清澈的双眸,天使般的脸庞。达米安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看呆了。你可知道,那一笑足以倾城!从那天起,达米安的心里萌生了这样一个小屋,它坐落在令人神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