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4)
   [标签: ]

  “要怎么回答才好……怎么办?完了完了班头肯定会叫我妈来的……唉?我和纪晓燕,又没什么,我怕什么?我就说不知道好了……”李强胡思乱想一阵,决定糊弄过去,“老师,我和纪晓燕,怎么了?”孙宇一听,脑袋一滞,也没想到李强会反问他,一时也卡了壳:“你、你和纪晓燕,是不是、是不是走的太近了。”这下轮到李强一阵手足无措:“呃……老师,这个……”

  “还有几个月了?”孙宇叹了一口气。

  “啊、啊?什么?哦,还有、还有4个月吧”李强一刹那想到高考。

  “错了。果然啊~”孙宇无力地靠在沙发上,“让我提醒你!还有不到两个月。”孙宇心中也是一阵无奈:“果然这个学生早恋了。”

  “……”李强知道自己栽了,背后手指搅在一起,心中一片乱麻,尴尬的站在那里。

  “唉~还有两个月了,我也不想多说你。好好高考吧。晓燕是一个好女孩,别去打扰她复习了。”孙宇认为自己说的够委婉了,至于能不能领会,看李强了。说罢自顾自的批改起作业来,也不叫李强回教室,让他好好“清醒清醒”。

  “……”这就是李强现在的心理状态。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暗恋,不犯法吧?暗恋,不打扰纪晓燕学习吧?!他先在很想叫上一嗓子,但是瞄了一眼孙宇,又焉了下去。“有什么了不起的,哼!”也只能在心里暗暗腹诽了。

  就在神游天外之际,门外传来一句天籁“老师……这是我补交的作业,我刚刚迟到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