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2)
   [标签: ]

  手指有些提不住装满麻球的塑料袋,连心也有些怦怦然的感觉,遮住眼帘的那一抹“含羞涩”弄的额头痒痒的,却又不敢用手去撩拨一下。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李强,你的脸皮,可以的!!去和她说说话也好啊~”

  一步一个脚尖的扭到女孩的面前,“潇洒”地一甩额前的“含羞涩”,故作“恍然”的说道:“哎……咳、好、好巧哈,你也从这里去学校啊?”女孩显然早就发现这个坏小子了,噗呲一笑,露出一副贝齿:“是啊,好巧呢?”男孩傻傻的举起袋子:“你早饭吃了吗?我刚好买了4个……”“刚好?嗯,我的肚子也刚好饿了呢。不介意给我一个吧?”女孩嘴角微翘,伸出手。“我、我其实在家里吃过了、嘿嘿,那个,呀!要迟到了,我先走了哦。”男孩脸红红的快速将塑料袋别到女孩手上,“我、我走了!”带着淡淡的不舍,在女孩弯弯的眼眸下绝尘而去。留下女孩淡淡的娇笑声:“嘻嘻,才6点40呢,呆子。”

  一路像一只脱缰的野狗一样疯冲进高三文(7)班,直接趴在课桌上上表演一只脱水的小狗:“哈、哈呼……”这时嘴里叼个包子的程志凡溜过来,推推李强的背,一脸八卦:“哎呦!怎么了这是?被城管追着打哪?还是偷看的那个小狗狗洗澡啊~”李强心里发虚,拍下程志凡的小爪子:“去、去,一边儿去,哥累着呢。”程志凡还想打破沙锅问到底,奈何这时预备铃轰然作响,只好留下一句:“下课了再找你”回到座位上。

  “交作业了!”班长于书明走到李强面前,颠颠手里的作业本,示意李强快交。“哦,哦。”李强笑嘻嘻的翻开书包找出作业本给于书明“这次肯定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