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汪洋中的一只小船
   [标签: ]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美妙的开头,例如:“从前有一个人,他希望有朝一日……”作者心思缜密地着述了《汪洋中的一只小船》这部自传体励志小说,小说以作者风风火火的初中时代为切入点,肩挑童年与创业两个时代,最后衬托励志与成功,从而经典绝伦地讲述了一个重口味、别具一格的励志故事。其艰苦创业、鲜为人知的事迹曾被龙南电视台、赣州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凤凰卫视和《赣州晚报》、《赣州广播电视报》、《江西信息日报》、《新龙南杂志》以及《上海青年报》等专题报道。因政府改扩造工业园,推土机将抹去作者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有感而发,着作了这部现实主义自传体励志小说《汪洋中的一只小船》。小说讲述了一个正直的初中毕业生为改变家境和自己的命运,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不懈努力,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初三:陈泽新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汪洋中的一只小船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令人难忘的童
  •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雪地里的趣
  •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