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猫》
   [标签: ]

  就像一只被抛弃的猫,眼中满是失落与不安,躲在巷口望着这可悲的世界,猫就在前面,优雅地背对着我,蓝白相间的毛发,体现出她的高贵血统。它转过身来了……

  “啊,不要。”再次从噩梦中醒过来,这个梦,这只猫占据了我所有的身心。额角上密布着细细密密的汗珠,眼中满是恐惧与不安,习惯性地向窗外望去,天还是黑的,咦?怎么下雨了,天气预报明明说没雨的啊,难道临时变天了?可是那天,黑的很诡异,仿佛吞噬着我的神经,麻木了。“呼呼——”风好大啊,又忘了关窗户。怪不得这么冷,叹了口气,慢慢走下床,走到窗前,看了看这黑暗的世界,正欲关上窗,“喵——”猫?真奇怪,怎么会有猫,我家从不养猫,向台下一望,蓝白相间的毛发,那高贵的血统,梦里的猫,出现了。倏尔,一阵怪风卷席而过,我就这么向后摊倒了下去……

  朦胧的睁开眼,刺鼻的消毒水味使得我头昏脑胀,头像是撕裂般疼痛,“妈。”床边的人儿已憔悴的不成样子,“我怎么在这儿?”

  “宝贝,你可担心死妈妈了,你发了一夜高烧,还一直说胡话,我一直叫你都醒不了,就把你送到医院来了,医生说如果迟一步,我就会失去你了,宝贝,你要答应妈妈要一直好好的,好不好?”妈妈边搂着我边抽泣道。

  “好!”我知道爸爸的失去给妈妈带来了多大的悲痛,她得了忧郁症,当时她想自杀随爸爸而去,而那一刀,却恰好被我挡了下来,所以我的背上有一道“翅膀”。我从来没有怪过她,因为她的那句“宝贝,你是爸爸留给妈妈的天使。”妈妈还年轻,在我初中毕业那时我说:“妈,找个人嫁了吧。”我知道她和林叔叔走的很近,也许,她就在等我这句话,我以她会幸福,结果不然,幸福其实不在表面,林叔叔也是个喜新厌旧的人,他将我们母子扔在家,自己整天出去花天酒地,还有他那个性格古怪的女儿,从不和我们说话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