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召唤图腾(五)(完结)
   [标签: ]

  05逆影

  狮子走向了图腾潭,我不禁有些心惊,它来这里干什么?

  等我们到了那块界碑跟前的时候,狮子才把我放下,一爪子把我拍倒了。然后它……然后它竟然开始变化了!

  从朦胧的柔光中呈现出少年清瘦的躯体,少年走出来:“喂,别发呆,选个图腾!”居然是逆影!

  不是——逆影怎么变成我的图腾了?还有,让我选图腾是怎么一回事?

  逆影一脚把我踹在地上:“想知道真相吧!”

  我迟疑了一下,点头。

  “去,选个图腾!”他指着图腾潭。但我看着那些翻滚的气泡就全身发麻……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哈,我是个远古图腾,但是呢……因为我有了自主意识,所以就是你看见的逆影。算了我讲重点,我来的时候是夺舍了你的图腾,所以你召唤不出图腾来,我想和那群恶灵图腾说一下,让它们来做你的图腾。”

  我一下子呆立当场,合着我的废柴之名就是逆影给的啊!我突然委屈极了,原来我根本不是别人说的那种废柴,而是我倒霉栽到了逆影手里,我捂着脸:“哦。”

  逆影还准备踹我一脚,看见我这样子也不由得慌了手脚:“哎哎,你别哭啊!我这不是给你找图腾嘛!你哭什么啊!”

  嘛……我寻思了一下:“那你还做我的图腾好了。逆影大人。”

 

    初三:冰哲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