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后花园
   [标签: ]

  幼小的心灵,总是期盼着能为我的故乡做些什么,这到今天我才知道了,懂得了用我手中的笔去为我的家乡勾画一幅美好的蓝图!

  郑州,这个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天十几架次飞机、几百列火车,成千上万辆汽车,飞着跑着驶往全国各地。

  郑州,这个中国重要的商贸中心城市,商贾去集,市场林立。美国的小麦、荷兰的花卉、日本的电脑、新疆的哈密瓜、长春的机床……每天难以计数的货物在这里流进流出。

  郑州,这个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条条大街向四方延伸再延伸。

  郑州,这座我们河南的省会城市,她是如此充满生机,如此充满吸引力,可是我认为,她还有美中不足之处,如果弥补了这个不足,她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她会更加生机勃勃,这个不足就是她缺少一个美丽的后花园。

  放眼世界,城市发展越来越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越来越关注人的生存环境。正如俗话说的,安居才能乐业。郑州如果有了一个与城市相配套的大花园,园中山青水秀,莺歌燕舞,环境清幽,教育娱乐设施应有尽有,郑州市民将会多么幸福,城市品位将会大大提高。朋友来了,我们会自豪地说:走,我带你到大花园玩!

  难道郑州真的缺这个花园吗?

  是的,缺这个花园,紫荆山公园、人民公园这些公园太小,与未来的大郑州相比仅是一个小游园,动物园又太单一,动物又太少,让见多识广的小朋友看了不过瘾。发展的大郑州和郑州的大发展需要建设一个大花园。

  这个大花园建在哪儿呢?

  既然是服务市民生活,彰显城市品位的花园,那她既不能小里小气,也不能离郑州太远。建在东边、北边,有地无山,建在南边,又山水太远。建在哪儿好呢?这个问题使我想了很多天,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我的家乡》的作文,我忽然发现郑州的后花园建在我的家乡荥阳再合适不过。

  荥阳有四个适合做郑州后花园的理由:

  一是近。

  荥阳紧临郑州,距郑州仅10公里的路程,郑上路今年扩宽改造完工后,荥阳到郑州坐车只有10分钟的路程,加上310国道、陇海铁路横穿荥阳,交通显得十分便利。

  二是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