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父亲
   [标签: ]

  我曾想,人的一生如果用四季来比喻,那么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春天是幼年: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夏天是青年:落英缤纷[注: 形容落花纷纷飘落的美丽情景。]的秋天是中年:白雪皑皑[注: 皑皑:洁白的样子,多用来形容霜雪。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的冬天则像老年一样,不如生命的尾声。

  几天前,我和爸爸在下棋,爸爸一低头,我妨碍西安爸爸头重的爆发,一根、两根……多的数不过来。我轻声问道:“爸,你的白头发好像又多了。”“没事,你都这么大了,我当然老了。”爸爸好像并不在意,然后提醒我:“专心下棋!”

  爸爸总是这样,让我做任何事都要专心。

  记得刚上小学生时,我就有三心二意[注: 又想这样又想那样,犹豫不定。常指不安心,不专一。]的毛病。每天放学回家,写作业时总是一边写一边看电视,还经常被电视里的故事情节吸引而忘了写当天的作业,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写作业的速度变得特别慢,质量也差,导致期末考成绩不是很好。有一次考试后,我的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