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崛起吧,新中国!
   [标签: ]

  每当我想起中国古代史,我都会感到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想我堂堂中华,天下之中,天国上都,悠久的历史之中多少英雄儿女不断涌现。武有岳飞,关羽。文有李白,苏轼。

  可是如今的中国,内部充逝着外国的资产和那些崇洋媚外的“哈韩”,“哈日“;外部日本野心又起,美国步步紧逼;国人只知敛财自保,政府软弱无能。试问,这是曾经的秦,汉;隋,唐吗?

  中国渔船在钓鱼岛被日本撞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可是我们的军舰呢?无动于衷!难道要等到甲午海战那样的悲剧再次重演,国人才能团结一心,同仇敌忾。美国人在贸易上欺负我们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我们的wto,un的官员呢?酒色金迷!我们的国家不应该是这样!

  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中国的未来就靠我们了!

  在这里我向全体国人倡议,不买日货,不看a片。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

  景博中学初三:潇洒写一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