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标签: ]

  中国,神圣不容侵犯;领空主权神圣不可侵犯、领海主权神圣不可侵犯、领地主权更加神圣不可侵犯。作为千千万万中国人中的一员,我们更是要全国一心,上下一致,共同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题记

  中华民族,是一个古老的民族,身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一个唯一没有被侵犯、被占领、被沦陷的国家,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要发奋图强,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这一份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不堪入目,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国一心,”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们每天如此拼命的学习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未来?为了将来有一份理想的工作?其实还不是建设祖国!

 

    初二:张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