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学会珍惜
   [标签: ]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这首诗,也许有点严重,可是确实是现实,由于我们还小,由于我们太贪玩,所以对我们几乎是空穴来风,可对大人来说,却是能发人深省的,他们也有童年,他们也想上学学知识,可大多因为没有条件而放弃。但身为21世纪90后的我们,父母惯,前辈疼,蜜罐里泡大的我们,既然有条件,为什么不去珍惜呢?

  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去珍惜,其实世界这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怎容我们去浪费?!人生不象“百年大片”,没有时间了,我们只有走这条路,而走这条路的前提是——要有时间,是,时间是挤出来的,不过更重要的是会珍惜,只要肯珍惜就一定会有的。我们已是中学生了,应该有自制力了,不能象小学生那样贪玩了,抓紧吧,中学哥们儿,时间不多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