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向前!向前!向前
   [标签: ]

  生活中难免有挫折,障碍,不要害怕,只要向前冲,就一定能成功,向前不仅是一种口号,还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令人振奋的精神口号。

  向前!向前!向前!

  不用畏惧,只要敢于面对,没有什么是不可逾越的,当你有困难时,一定要记住相前这个响亮的口号,向前冲破障碍,向前奔去,到达胜利的终点。当站在终点时,才会发现,挫折,障碍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自己缺少向前的那份信心。

  向前!向前!向前!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好一句脍炙人口的诗句。曹操在晚年时依然有统一天下的壮志,依然有向前的劲儿,为什么我们不能有呢?可以有,我们也可以拥有,只要不放弃心中的信念,只要敢于拼搏,我们也可以成就我们的梦想,我们也可以造就我们美好的未来。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方冲去,向终点冲去挫折,障碍不过是垫脚石,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有了它们,我才能更加完美。面对挫折,障碍,勇敢的战斗,为了到达前方而努力,前方的美好生活在等着我,我要努力冲向前方,争取只属于我自己的美丽景色。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冲去,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向前冲去,将梦想变成现实;向前冲去,将残缺变成完美。向前冲去,加油!

 

    佳二中初三:王冰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