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
   [标签: ]

  如果你自己想生活下去,就要有勇气面对事实,面对所有困难,才能活的有滋有味。
                                                        ——题记

  一个浪一个浪

  无休止地扑过来

  每一个浪都在它脚下

  被打成碎沫,散开……

  它的脸上和身上

  像刀砍过地一样

  但它依然站在那里

  含着笑,看着海洋

  ——《礁石》

  人的生如同在海岸伫立的礁石,无论多平静地海域,总会有起起伏伏,总会遇到风浪地打击。

  面对人生中不可避免的挫折,选择与坚强为伴,还是选择退缩?

  退一步,消极地沉浸在挫折带来地苦难中,你也许会被风浪淹没,而勇敢一些,积极地迎难而上,与坚强为伴,与困难斗争,也许风浪过后是无限美好的天空。

  我,一直在生病,面对病魔,面对我落下的功课,我想要放弃,想要颓废,想要逃避……但是,我的父母一直鼓励我,就连老师早上打电话关心我,鼓励我,我还有啥理由逃避呢,我思考了半天,想了很多事,奶奶也和我谈了很多很多,奶奶虽没有什么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