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记得叶会凋零
   [标签: ]

  记得叶会凋零

  叶永远爱着大树,却又因深爱,选择了凋落。“又是一年风起时”之后,落叶铺遍了土地。岁月永远美好,终也有一天泛上浅浅的黄色,离开青春七彩的轨迹。这也更是几分悲怆,几分哀愁。

  叶落,岁月即逝。

  春已去,新绿也褪去了希望,黯淡了辉煌。叶也在等待秋将至的号令,随风飘,不知去何方,有丝无奈,有丝迷茫,更多的心有不甘,心头无法抹去曾几何时万人瞩目的岁月。沙漏中的沙当叶一片片落时,在一滴一点地穿出小孔。沙尽,叶亦落光,无非是岁月的终点。

  叶落,岁月即逝。

  叶落了。在空中打旋儿的时候,你听到她在哭泣了吗?那低声的泣声让人刻骨铭心,是对命运的抱怨还是不屈,是对往昔的留恋还是回归土地而喜极而泣呢?不论是什么,都让人心寒,散去了暖和和美好的恒温。岁月的温度变了吗?是热情的火还是无情的冰。只有在岁月中的人才深有体会吧!《过客,匆匆》中有那么一句应题之语:“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怀念别人而是深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叶亦如岁月,岁月亦如叶。是对将来抱以希冀还是仍然回味过往成功的喜悦和自豪,无法走出来。温变,叶亦落光,无非是岁月的又一个起点。

  叶落,岁月即逝。

  岁月末了。人终有老一日,岁月之燃油总有燃尽一日。“叶落归根”之后,是仅有的安详和悠哉,却仍不忘奉献。人亦如此,岁月在最后的美好时光应是更愈完美吧,做好岁月华丽收尾吧……

  叶爱大树,我爱岁月。

  在心上永远记得叶会凋零,岁月会止步。

 

    初三:钱丽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