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因为梦想
   [标签: ]

  每个人都有梦想,因为梦想,我们都会甜甜的笑,在想自己的梦想时,空气都会是甜的。

  我的梦想不是科学家不是什么什么家,而是长大后生活在上海那座繁华的城市,或许会有人嘲笑我,不过我还是要说下去,我想要做一个生活得很好的白领,和柯艾的人们成为朋友,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快乐,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感觉到他们很快乐,柯艾,这快乐的一家子!

  我的第一笔工资怎么安排呢?让我想想,到哪个时候工资应该很高吧,给了一半给父母后我还剩下一笔可观的工资,我要用一部分去迪斯尼乐园狂欢,一部分用来买东西,剩下的存起来,我可不想成为月光光!

  我的梦想其实很近,我相信我只要努力,梦想就是我的现在,这颗糖要陪着我一直走下去,加油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