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画出感恩的手
   [标签: ]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这个故事:在一个感恩节的前夕,一所学校的校长要求小朋友们画出自己想感恩的东西,一个班的老师想,小朋友们一定会画火鸡或者冰激凌,结果和老师想的一样。可是,一个穿得很邋遢的小朋友却画了一只手,老师连忙问他这是谁的手,有一个小朋友想,这一定是农夫的手,因为农夫喂养了火鸡。可这个看起来很邋遢的小朋友不紧不慢地说:“这是你的手,老师!”这时,老师突然想起,放学后,她总是牵着他粘糊糊的小手,慢慢地走回家。他的爸爸老是抽烟和酗酒,他的妈妈因为受不了而回了娘家,所以每次放学,老师总是牵着她的手回家。这时,那个小朋友不知道,老师已慢慢流下了眼泪。

  在讲这个故事前,我也想过,我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无非是故事中的小朋友感动了我。我们不知度过了多少个感恩节,可是,我们总是不知道该感恩什么东西和人,老师、父母、同学还是生活……当我们迎来感恩节时,有没有画出你最想感恩的东西或人,如果不是画,仅仅要求我们想一想,或许也没有!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也仅仅只要画出一只感恩的手!

  松江二中(集团)初级中学预初 魏欣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