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青春
   [标签: ]

  青春就像一个酸酸甜甜的青苹果,那种味道是一种神秘的感觉,在这种感觉里有着一种纯洁可是又有着一容易破碎的感觉!青春是一个很难把握时机,既需要一种勇气来面对这一切也要……

  在这个青春的时刻,我们可以每个人都可以来尽情的享受青春的欢乐,在这个青春的平地线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贵贱之分,想做什就做什么,尽情的释放出自己的个性,活出自我!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在这未来的路上不管发生任何事,我们都要勇敢的面对,不管发任何事,我们要相信在风雨过后就会看到美丽的彩虹!不管未来的路有苦,相信幸运之神会很快的降临于你!

  我们不要让自己虚度年华,不要过后才会后悔,所以要好好的过好每一天,要开开心心的!

  良庆区良庆镇良庆中学初一 龙家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