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古堡的梦
   [标签: ]

  雨中古堡在银丝中模糊了轮廓,绿苔盎然,在浑浊的玻璃上折射出苍白的笑容。雨水敲击出幽伤琐碎的节奏,点点泪光破碎在腐朽的窗台上,湮没在陈腐的黑暗里。古堡,不需要泪水。

  昏暗的城堡内散发着陈朽的气息,曾经奢华的家具被黑暗轻轻濡湿,又被温柔地吞噬,渐渐迷失了自己。命运的齿轮相互咬合转动间,苍桑和腐朽延伸到古堡的心脏,竭力掩饰的面具终于脱落,露出一张支离破碎衰老不堪的脸。

  是梦,给予了古堡生命。

  是梦,宣告了古堡死亡。

  鲜红色的软垫褪去了残忍的颜色,只泛起微微的血腥见证昔日的张扬。垫上斑驳的檀木小盒无声地被荒老侵蚀,龟裂出道道麻木而又颠狂的伤痕,透过残破的盒子,隐约可以看见密密麻麻缱绻缠绵成一个茧的丝线,还有,茧中人儿那空洞的眼神。

  呵呵……知道吗?古堡会复活的哦。当零时万籁俱寂的那一刻,丝线飞舞,傀儡会在曾经的流光溢彩中轻巧地跳出禁忌之步,演绎一个又一个点缀着鲜花与毒药的故事。

  是梦,给予了古堡生命。

  是梦,宣告了古堡死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