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古堡之谜(三)
   [标签: ]

  辰溪的脖子被零姬纤细的手一把掐住,他四周被一种妖艳妩媚的气息所包围,似乎像一只困兽无法自拔,苦苦挣扎却没有任何结果。

  正当这绝望之际,一个声音传来:“零姬,停手。”语气不冷不热,像无风之水,平淡而清冽,幽静而深远。声音很好听如出谷黄莺一般动人心弦。辰溪听到这声音心中一惊,这是陌陌的声音啊!可,怎么会出现在这啊?一个个疑问如同雨点般打在他心上。而零姬听到这声音立刻放下手中的辰溪,跪倒在一个女孩子的脚边:“主公!”那个被唤作主公的女孩走上前去,扶起地上的辰溪。辰溪看着那双白净的手咳嗽了几声出来。女孩笑笑,不语。辰溪问道:“陌陌?”女孩答道:“我不是陌陌,我叫楚天灵。”辰溪眨巴眨巴眼睛,才打量清楚女孩的模样来,一双狭长的丹凤眼,眉如月,眼如星的,好生漂亮!肤白如雪,像是天上的仙女一般。楚天灵是魔教神女,也是楚氏一族唯一后人。她就是回来复仇的。辰溪打量着她,似乎陶醉了。楚天灵笑笑,她自然不会平白无故救一个乱闯古堡的人,但这个男孩很特殊,他的身上有着虞氏一族的血脉。他是虞氏一族的后人,唯一的后人。在他身上有着千千万万人想要的东西——他的鲜血。虞氏族人的鲜血具有神奇的功能,相传只有喝上一口一定万毒不侵。楚天灵救他自然也是为了他的血。辰溪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于是笑笑道:“你能让我和我朋友出去吗?”楚天灵好看的眉头皱皱,她想了想道:“我可以帮你不过在此之前你也需要帮帮我啊!”辰溪问道:“需要我帮你什么?”楚天灵笑笑,好看的脸庞被夕阳洒下一层金辉。她笑道:“辰溪你和我来吧。”辰溪心想:我现在已然是没有任何出路了,就跟着这个楚天灵走吧,或许她真的可以帮助我和陌陌啊!这么想着,他和楚天灵来到一所漂亮的小房子面前,楚天灵的眼角弯弯似乎马上就能成就大业一番。她的笑容真的好美。敬请期待(四)

 

    初二:年华如画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