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桀骜不驯地翱翔
   [标签: ]

  月,

  缺了一块

  云,

  追赶秋风

  没过残月

  悄悄吞噬那颗圣洁心

  月下的我眼铮铮目睹其消逝

  伸手想拭擦

  却阻挡在了透明的玻璃之外

  无法逃避这个现实,只得在梦中悄然上演我的希冀——乘着月儿船遨游昊广的天宇,荡漾于云海之中,将琐碎的愁绪抛在风中,虽有寒气袭人,却能涤荡我心,拥有的便是欢乐与自在……多美!似乎不是梦,却有是真切的梦,一个愿望的梦。这梦兴许不会成为现实,但它曾几何时属于我,哪怕是分分秒秒。

  真想幻化成一匹奔驹,在这我用逝去的日子奠祭的可望不可及的空间中狂妄驰骋;真想转变作一只鹰隼,在这永远无法到达的虚缈的宇宙里桀骜不驯地翱翔。

  我爱的,纵横驰骋、搏击长空的爽朗和悠悠忽忽、冥然与天相合的境界。

  永远的想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